Monday, June 26, 2006

也算是報應

股票專家說:基本因素好的股,可以长期投资,将来还会為你生股子股孫,財富增值。擁有优质股,放一百个心啦,晚上睡觉,大可高枕無憂。買少赚少,買得越多赚得更多,大鱼大肉,洋房、汔车、土地,发财是时间上的問题,迟早一定到。一句話,要有耐心去守,要有耐心去等待。
我看到一支股,股评家推荐的,是隻十足十很稳的基本因素好的股。套用相命的特徵形容,是眼晴下面的儿女宫润泽,口唇纹多,耳朵厚,人中深,屁股大,诚乃多子之相也。
買進之後,我就天天在做美梦,也有发白日梦,安啦,迟早我一定发啦。我的家人时常看扁我,说我投资股票是自找苦吃。这次我不可能会看走眼,我是来真的,准备打算擁抱她,还准备守个很多年。总之,天长地久,海水可以枯,石头可以烂,这个心永不移,直到有赚錢的那一天才卖。赚到錢之后,打算给家里的成员,每个人五百大元,到时看看家人又会说什么。
話是這麼說,奈何人心是肉做,等待總是會有個限度。當垃圾股一飞冲天,慢慢變成鑽石,發出萬丈光芒時,心里馬上就會明白,我要的不是這種不會漲价的股項。
夠了,夠了,我受不了。馬上改變主意,快快跳下巴士(優質股),改搭德士(業績差,会發出光芒的这种货色)一定會比較快。有買股票的你,相信你会明白,这种吃了神药的股票,它跑了又跑,三级跳远,早早就到達財富增值的凱旋門了。
你說啊,我真的是有夠衰嗎?當我下了巴士,徒步走到德士站,才上了德士車,還沒有拉上車門,巴士就發動了。
我眼睜睜看著它,慢慢的滑出巴士站,一股腦几的向前走。
怎樣?我現在要怎樣?再從德士車下來,追上這個我當初誓言和她天荒地老,海枯石爛,為我生股子股孫的她?
我害怕等,等待是种精神折磨。
當初,我说过不怕等,我又誓言和她天长地久。
我們華族,有上神廟拜拜的人,都相信會有報應這回事。我買了這個標股票又賣了這個標股票,等了多年,不要再等下去,改買另外一個標股票,她就涨升上來,算是给我一个見異思遷的報應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