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8, 2006

高僧施财(老千计)

我跟阿花情同姐妹,空閒时候,都会走去她的家聊天。
“如果我老的知道这回事,我怕他会打死我。”阿花今天跟我聊天,神不守舍,徬徬徨徨,有点怪怪,突然间说出这一段话,我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嚇呆了。阿花平时待在家里料理家務,除了上街場買些雜货之类,鲜少出去串门,敲破腦袋,猜不透到底是做错了什庅事,这种事情他老公知道会打死她?夠嚇人的。
当我再问她是什庅事,只见她一双眼晴噙着淚水要哭出來,嘴巴又硬,又不愿意说是发生什庅事。心想,人家不愿意说,我何苦去挖人的瘡疤。“算了,你不说我也不要问,当做你沒有講就算了。
“好,我可以说,但是你不可以给我老公知道。”原来一个月前,阿花在信箱收到一份传单,大意是某国高僧云游本国,能夠消災解難,除贫送财。阿花有三个孩子,老公在新加坡做工,最近工作不顺,收入锐减,孩子上学,水费电费生活开销等等,家用自然捉襟见肘。阿花很少看报纸,沒有见识,看到这份传单,自然喜出望外,偷偷依照传单上的电话号码撥给高僧。高僧给了她一个四宝真字,依言去買,却开了个跳字,没有中奖,她也不了了之。
高僧再来电,说她有财氣,可是有髒东西挡住财氣,需要施法就会中大奖。只要她去银行匯入二千元,買一些供品作法,就会像传单中的善男信女一样,大财肯定到手云云。也交待她不可誏别人知道,到时施法就不灵验。阿花身边没有錢,为了解燃眉之急,竟然拿金飾品去典当,匯去给高僧。高僧再给了个四宝真字,这次不要说中字,買了整个月,开跳字都没有,害她又输了一筆錢。
最近老公要回来,心想最好能早些日子去赎回金饰,恐怕老公知道了,打死她都有份。我聽了很難过,二千元不是小数目,都给人骗了,去报警也沒有用,只好建議先替她赎回金饰,以後每个月才还我一部份。
其实这种高僧施财中万字的手法,约六年前就有了。他们除了电话联络之外,地址都是在北马一帶,百里之遙,你不可能亲身前去拜访,还有就是害怕善男信女没有中奖,会上门来找碴,其实根本沒有这个住址。
读者朋友们,你说阿花可憐吗?下次如果你有收到这类传单,千万不要匯錢过去,以免上當受骗,因为可憐的人会变成你。

3 Comments:

Blogger 奥萨马宾拉灯 said...
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10:50 PM  
Blogger 奥萨马宾拉灯 said...

说也奇怪!小弟的家每三个月最少都会收到一张类似的传单,每一次都是不同人士中奖,看来北马也不少/很多像啊华酱的例子.

10:52 PM  
Blogger 慕容子 said...

说来你可能不相信,算命佬的友族同胞,给他一骗再骗,骗了几十千(有沒有报大数就不敢肯定)还不请醒,聽了都心痛如绞。

9:26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