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01, 2006

炒家也怕股災

“慕容子,早。”
“呵,你好,阿水。”
“记得明天早上开市,只要有賣方掛价出來,你就買入,十點过后,我们就要炒了。”我有参加竺球協会活动,偶爾会用汔车载送球员参加球赛。因缘际会,認识了阿水。据阿水说,他是一个炒家的手下。你可以想象,算命佬输錢输到出名,聽到炒家这个名号,心头一震,嘩!大概是天可憐见,特别给我一个机会。
当晚的赛会進行的怎样,结果如何,这些己经变得不重要了。你知道我的個性,贪心的人,當然不放过良机,肯定请喝茶啦,彼此交流交流。最重要做的事,大家交换电话号码,以后有机会给我一个贴士。
阿水果然夠神,说到做到。十點之後,股价开始动了,价量齐升,大户進場。
十年寒窗苦读股書,什庅基本面,技術面,还是这套容易见效。
“明天要出場了。老板交待,我们要抛货了,你自己看盘。”晚上,阿水给了我一个信号。
早上开市,股价平盘掛出,十點过後,股价突然拉高。沒多久,开始下跌,看到一个尖峰出现。像我这种超级小散户,几十张的股票,一个价就清完货了。
“休市,阿水来电:“怎样?”
“你交待过了,卖完了,可是股价又再上?”
“那是散户幫忙推上來的。好啦,卖完就算了,改次有炒我再通知你。”看到股价突破新高点,心里很不是味道,不过,总算是有胜了一点錢,真爽。
最近,外国股市大好。阿水又来电:“買乂乂股,准备要炒了。”
初次聽消息買股,不敢下太多注码。这一次,不用考慮啦,一次買個夠。
天有不测风云,印度股市大跌,拖垮全球股市,马来西亜股市也受累,自然不在话下。
“我们的老板交待不要炒了,你自己看盘。”阿水说。
我的头变大了。不炒的话,我不是要斩倉割肉?又是输錢的结局?
我認识的炒家也怕股災,拖累了我这个算命佬。
很想吐。

4 Comments:

Blogger 黑人蓝保 said...

我很喜欢你写的东西.我现年正值壮年,打算要为自己闯一番事业,也打算在股市中有所斩获...

看到你写的东西,我会让自己步步为营的...谨慎为妙~~~~

欢迎你过来我的博客跑跑....

http://choyyh1980.spaces.msn.com/

3:06 AM  
Blogger CS Lee said...

好文章,我已经把你的连接放在我的部落,让所有的读者都可以来参考

11:54 AM  
Blogger 慕容子 said...

在此,我致以万二分的谢意,你们的支持,给了我无限的勇氣,再寫下去---------。

10:10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Wonderful and informative web site. I used information from that site its great. »

3:04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